ZuplkG2Wc6xN9noQ3Aj3wg  

各位親愛的讀者、我的好友還有更多我叫不出名子的朋友們…

法蘭客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您們對我的愛護與支持……

我的新書【法律保護誰?】才剛上架,就得到大家熱烈的迴響!

讀者一本、三本、五本的買…有的好朋友甚至一口氣就買了十本,讓我感到非常不好意思,法蘭客內心百感交集,特別要向諸位讀者致以無上的謝意。

在此~法蘭客也要向一位愛護我的劉媽媽表示我個人由衷的謝意,劉媽媽一次向書店訂購了一百本法蘭客的新書,真是讓我有驚又喜 

最近法蘭客因為公務繁忙,一直抽不出多餘的時間為新書寫一些關於導讀的文章,心裡委實過意不去;如今新書才陸續在各家書店上架,卻已賣出近三百本,對於初嚐擠身作家之列的法蘭客而言,個中滋味可說是甜美無比啊!

這次出書,讓我知道~原來我有許多隱性讀者,他們平常就有來法蘭客的部落格看文的習慣,他們並不全是UDN的格友,而是從GoogleYahoo或其他網路資訊得知我的小格後,從此成為我部落格的長期忠實讀者。

法蘭客的部落格從2009年10月開格至今,兩年多來,發表的兩百多篇法律文章,老實說,數量並不算多。一來是我的工作太忙,讓我分身乏術,無暇寫文;二來是網友若有留言請教法律問題,我便會以回答網友的問題為優先考量,寫文章的事則會放慢些。

如此一來,也讓我僅有的公餘時間產生了排擠的效應,更因而疏於到其他格友的格子欣賞好文。關於這一點~法蘭客真的對好友們深感抱歉!

無論如何~法蘭客還是要再次向愛護與支持我的各位好友們表示十二萬分的謝意,謝謝您們的情義相挺,也許我曾就法律疑難為您解惑,雖然我並不知道我是否能真能幫得上忙,但我仍然會盡我所能……。

【法律保護誰?】這本書,是把我部落格裡所寫的法律文章彙整成有體系架構的一本法律工具書。過去寫文章,總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文章編排分類上比較紊亂,所以讀者留言所問的問題,有時是文章中有提及,但卻找不到,咸信出了這本書後,這部分的缺憾將可獲得彌補。

走筆至此,願法蘭客的新書,大家都能備而不用,畢竟從事平民法律服務工作十餘年,法蘭客看到太多人性不為人知的一面。法律保護誰?是我從事法律工作後,心中長久以來的疑問。如今~我會試著從最深層的人性去探索這個難解的答案,也許不一定能得到什麼令人滿意的結果,然而~就算這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我還是會用心努力追尋,因為我是法蘭客

呵…呵…我會繼續加油!繼續努力的!

金石堂書店1  

這是昨天法蘭客在台北金石堂公館店看到自己的書陳列在新書推薦區的照片。

金石堂書店2  

 

哈~哈~這種感覺好特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