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plkG2Wc6xN9noQ3Aj3wg  

法蘭客的新書【法律保護誰?】3月下旬陸續在各大實體及網路書店上架後,當時心想這麼一本硬梆梆的法律工具書,從此不知要花上幾個一年半載的時間才能出清存貨? 

但當出版社接連幾天來信告知~說我的書現在已經沒有庫存,提醒我是否要加印時,實在讓我有些傻眼! 

 

 

對於菜鳥作者~法蘭客我而言,首次出書可說是人生全新的體驗。

前些日子~法蘭客有去逛了幾家書店,看到自己的書就陳列在極為醒目的地方,心情已是五味雜陳、百感交集;此次又再接獲出版業者告知新書已無庫存的消息後,突然覺得有好多的話想和大家說有許多感想實在不吐不快

出書~對法蘭客而言,原是為了圓夢。所謂「君子疾沒世而名不稱焉」,孔夫子的這句話,彷彿跨越了時空,形成對我強烈的呼喚。

出書~讓我見識到~書市竟然也是一個競爭激烈的無聲戰場!無論是在實體書店或是網路書店,許許多多的新書,透過簽名會、發表會、座談會還有其他各種管道……來和讀者見面。

法蘭客【法律保護誰?】上市迄今,已連續3週在《金石堂書店》[法律常識]【暢銷書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我只能以又驚又喜四個字來描述我此刻的心情!

謝謝您們讓法蘭客看到各位的熱情支持與肯定

 

金石堂書店2 

法蘭客的讀者群不僅包括了UDN的格友們,更廣及許多沒有頭貼~顯示【我沒有登入】的全台網友們UDN的這個小小部落格裡,法蘭客筆耕了數年,已不知回覆了多少身受法律糾紛之苦的網友們各種法律問題……出書的宗旨只是單純地想平衡法律資訊的不對稱並讓讀者們能更有體系地認識解決糾紛的方法。

法蘭客原本在先前發表【新書熱賣,超感謝!】的文章之後,就不想再為新書另作宣傳,只希望能儘快回到日常寫作的模式;但在新書上市的這段期間~我一直持續接到各界的謬讚與肯定,對於拙作問世所引起廣大而熱烈的迴響,我認為有必要在此寫下這篇文章,來表達我個人對各位讀者的十二萬分謝意!

特別是有幾位格友和不知名的讀者,在她們的部落格臉書上寫下對此書書評或讀後心得,都是在法蘭客事先不知情下所發表的,更讓我感動萬分!

好書原來不寂寞,生平所出的第一本書,就打入暢銷排行,法蘭客喜悅之情自是溢於言表。

只要時間和體力允許,我會繼續快樂的寫作。最後~

法蘭客敬祝 各位好友們 願您們都有美好愉快的每一天

  法律保護誰?新書問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