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預告出車禍了!然後咧?

法蘭客的第三本著作,將於2017年8月1日正式上市囉!

 

新 書 封 面

有別於法蘭客的第二本著作《如何處理車禍糾紛?》

《出車禍了!然後咧?》是一本圖文並茂、淺顯易懂,專為毫無處理車禍經驗及欠缺相關法律知識的讀者而設計的好書。

新 書 封 底

 

 

有別於一般的法律工具書採「直式橫書右開」的編排,《出車禍了!然後咧?》採「直式直書左開」的編排方式,體裁類似﹝輕小說﹞的概念,目的就是要讓讀者抱著輕鬆的心情來閱讀,不要因為發生車禍了,還要畫重點、作筆記,像個辛苦準備期末考的小學生一樣。

小說般的編排體例

此書得以付梓上市,在此要特別感謝【新學林出版社】的邀稿,前年底~法蘭客有幸與【新學林出版社】主編們一起喝咖啡,得知出版社計畫出版﹝生活法律系列﹞的叢書,要我共襄盛舉,經過一番懇談,瞭解了出版社的整體構想後,雖然公務繁忙,但為了服務廣大的讀者,法蘭客還是義不容辭,決定再出一本處理車禍糾紛的專書,以期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寫書的過程是辛苦的,看到作品上市是喜悅的!

讀者若覺得法蘭客《如何處理車禍糾紛?》一書,純文字的書讀起來倍感吃力的話,這本以案例為主,雙色套印圖文並茂的車禍糾紛處理專書~

《出車禍了!然後咧?》,會是您另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歡迎按 讚 分享,請大家告訴大家  笑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60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