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保護誰? 

律師推薦+自序

感謝各大律師鄭重推薦本書

方凌貞律師‧王依齡律師‧王怡惠律師‧王啟安律師

沈昌錡律師‧林李達律師‧林哲健律師‧洪國誌律師

范世琦律師‧陳佑良律師‧陳雅萍律師‧陳冠宇律師

陳俊文律師‧黃介南律師‧黃建霖律師‧鄒純忻律師

廖頌熙律師‧鄭朝日律師‧蕭顯忠律師‧謝智潔律師

 鐘耀盛律師……(依姓氏筆劃排序)

 ZuplkG2Wc6xN9noQ3Aj3wg  

 

 自序

法律保護誰?法律如果不保護好人,難道法律還保護壞人?!

不~當然不是,法律當然不會保護壞人,法律真正要保護的是懂得運用法律的人;不光要懂得法律,還要懂得運用法律才行。

糾紛的解決常涉及法律專業知識,一般人不是委由律師處理,就是尋求親友的協助。如果不想花大錢或是欠人情,這個時候,手邊有一本淺顯易懂的法律書籍,能教我們如何維護自身的權益,豈不甚好!

這本書就是法蘭客專為寫給一般小老百姓看的書,內容相當白話,不但讓你看得懂、懂得用,還要讓你懂得保護自己並用來幫助別人。

法蘭客經手處理的法律案件,大多是日常生活中和民眾息息相關的法律糾紛,本書便是針對一般民眾最常碰到的法律問題,例如車禍、租賃或債權債務等私權糾紛,提供法律上的解決之道,除列舉各種案例配合深入淺出的解說外,並輔以圖表、書狀等範例以加深閱讀的印象。或許一般人不會把和法律有關的書拿來當閒書看,但真要出了什麼事,再來買書自學,到那時候只怕是緩不濟急了。

有鑑於此,法蘭客以自己十餘年來所從事的法律實務工作及累積數千件的個案處理經驗,將近年來陸續於【法蘭客的部落格】所發表的法律文章,整理彙集成書,以饗讀者。

當然~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真有碰到書中所寫的各類法律問題時,你也可以到【法蘭客的部落格】訪客簿上留言,法蘭客也會儘快為你回覆。本書雖經再三校對,惟倉促出書,疏漏在所難免,尚祈學者先進,不吝指正賜教是禱。

法蘭客

2011年12月12日筆於台北

宣傳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