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plkG2Wc6xN9noQ3Aj3wg  

613 

Jollin 我收到傳票了...

傳票上會知道有沒有傳喚對方嗎? _`)

法蘭客 當然不會,傳票只針對傳喚的對象而發,所以你不會知道檢察官還傳喚了誰。

619 

Jollin 悔過書有制式的規格嗎?用寫的還是電腦打會比較好?

法蘭客 有誠意的悔改,理應用寫的...

用電腦打字,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是剪貼複製來的,感覺似乎較沒誠意。

626 

Jollin 法蘭客,我開完庭了。

但是對方因出國沒到庭,我也不知道會不會被起訴。他只告訴我,必要時~還會再傳喚。怎麼會這樣...

對了~開庭的是檢察事務官。

法蘭客 看起來~這的確是個小案子。

由檢事官進行庭訊,檢察官都沒親自開庭,或許有機會獲得緩起訴喔!

所以妳就別想太多了。

627 

Jollin 我還會再開幾次?我真的沒遇過這種事,我以為一次就能解決。

法蘭客 我不是檢察官,無法確定。

或許會再傳一次,頂多是問妳對本案有沒有還要補充說明的~~

Jollin 所以我會直接收到判決書嗎?

他會不會再開一次庭叫我跟當事人和解?謝謝你了~法蘭客

法蘭客 都有可能

但那不是判決書,可能是《不起訴處分書》或《緩起訴書》,又或者是不再開庭而妳會收到檢察官《聲請簡易判決》的處刑書...

總之~看檢察官對本案偵辦的結果而定。

Jollin 嗯嗯!!謝謝你

時間也是不一定嗎?說實在的~事情還沒完全落幕,我還是很擔心!

而且,我都沒跟事務官懺悔...因為我很緊張!

他會不會覺得我沒有悔意?但我有告訴檢察事務官,我試著要跟當事人和解,但連絡不到......

法蘭客 沒關係...不是檢察官親自蒞庭問案,就算有懺悔,檢察官也看不到。

妳還是耐心等待結果,時間總會過去...奇怪耶~這種小案都可以拖這麼久,辦案的效率,實在是喔...... ><

Jollin 那我會再開庭的機率有多大,我後續還需要做什麼嗎?

法蘭客 機率多大?我怎知道?

如果有再開庭,就把已經寫好的《悔過書》陳報上去,若能換個不起訴或緩起訴處分,也挺好的。如果還沒寫,那就做這件事吧!

Jollin 好~謝謝!

 

【未完待續】

 

 

刑事被告心路歷程紀實(7-4)

刑事被告心路歷程紀實(7-3)

刑事被告心路歷程紀實(7-2)

刑事被告心路歷程紀實(7-1)

 

 

法蘭客最新力作:如何處理車禍糾紛? 

2015年1月出版‧請向各大網路書店平台訂購 

其他著作:法律保護誰? 

2012年出版,已三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